羽雨鱼余玉与瑜

微信和平精英的朋友们有没有啊?

调休



伊维亚行动后,蛟龙小队全组人员进行整休。
然而,某人怕不是太懒了点。在床上躺了一天,要不是庄羽怕他饿死,从张天德那里偷了几颗糖,陆琛怕是真的会饿昏过去。
受不了了,庄羽看着恋人维持一天的挺尸状,终是忍受不了,要出去溜达溜达。
“诶,羽儿,”一听庄羽要出去,担心小家伙会不会被顾顺李懂他们调侃,赶忙叫住他,“用我陪你么?”
“不用,”庄羽白了他一眼,“你在床上发芽吧。”
“……”


好不容易陆琛穿好衣服同庄羽站在食堂,才发现今天副队徐宏居然主动要求做一桌子菜。
等饭做好时,大家早已饿的不得了,迫不及待就准备开吃。
队长杨锐盛了一碗米饭,然后看着徐宏做的菜,在水灵灵的大眼睛的注视下,尝了一口后评价道,“嗯,不错,你这做的跟饭店里的一样。”
徐宏开心的说道,“诶,这么好吃么?”
杨锐摇了摇头,“不是,我是说,菜多肉少。”
“……”
“噗——”来自喷了李懂一脸米饭的顾顺。


看见李懂一脸鄙视的看着自己,并且嫌弃的用手把脸上的米粒抹掉。
顾顺表示备受伤害。
“懂儿,你嫌弃我了么?你不爱我了么?”顾顺非常委屈,极其委屈。
“我什么时候不爱你了?”李懂赶忙回答,停顿一会儿,补充道,“我什么时候不嫌弃你了?”
“……”


看着互相伤害的队友,佟莉表示笑到肚子痛,整个人更是靠在张天德身上。张天德的脸,则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张天德表示,真的好幸福啊。
张天德还表示,他晚上一定会梦到这个场景的。
然而,他真的做到了。

在梦中,佟莉似乎喝酒了,脸蛋红扑扑的,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
很可爱。
真的很可爱。

他想摸摸她的头,可是又怕被酒醒后的佟莉按在地上,只能傻乎乎的笑。

“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

在睡梦中一直笑着的张天德,终于——
成功的笑醒了。

顾顺李懂陆琛庄羽对于乌漆麻黑的房间回荡的诡异的笑声以及笑声消失却喘气沉重十分生气的张天德不明所以:“????”



——————————————————————

1、ooc依旧,只能装无辜🤗
2、怒求小红心以及评论噻🤗
3、打了一堆tag,表打我😵

评论(13)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