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雨鱼余玉与瑜

微信和平精英的朋友们有没有啊?

牵丝戏 【启副 虐 】



Chapter 1

张启山很明显的感觉到他与张副官之间关系的改变,张副官在躲他。不禁思考起来,从什么时候,两人开始变成这样的呢?
似乎是从……他将尹新月带回来,张副官就成这样了。
对!那问题就在尹新月身上了。等等……尹新月?原因呢?
张启山想了半天,还是没想出个所以然,便索性不想,低头继续处理公务。
这时,张副官带着一些资料,敲门进来。却又不久留片刻,转身想离开。在这过程中,平日里连眼神交流都很频繁的两人之间竟没有只言片语。张启山感觉到不爽,便叫住张副官。
“副官,你身体不舒服么?”
“佛爷,属下没有……属下……属下先告退了。”说完,便逃也似的离开,只留了一脸疑问的佛爷一人在书房。
刚出门,说巧也不巧,正碰上尹新月。
佛爷……未来的夫人……
不可控制的红了眼眶,唤了声夫人,低头俯身离开。可那微红的眼眶并没有逃过尹新月的眼睛,女人的第六感一向准的可怕。听八爷说过,以前张副官是很爱笑的,可自打自己来到这里以后,他就成了这样。再结合刚才人的反应,难不成……他喜欢佛爷?!
尹新月觉得这个想法很荒谬,可转念一想,佛爷与副官呆在一起的时间那么长,日久生情也不无可能。
定了定神,便向书房走去,决定把这件说与佛爷听一听。

Chapter 2

“此话当真?” 张启山有些吃惊地问道。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竟然会被副官爱上。
“当然啦!他的反应那么明显,肯定是真的。不过启山啊,你的反应能不能再慢点,反射弧长的耐人寻味啊……”旁边的女人又开始喋喋不休起来,莫名有点烦躁,起身向外走去。
自从那日明白了副官的心意,张启山就似乎失去了所有的好心情,当然只是在面对副官的时候。
【永远绷着个脸,摆着张扑克脸,你个大移动冰山!】这便是尹新月在三人在一起的时候的心中所想。
副官自然也感觉到了,这么明显,再感觉不到就出邪了。副官每晚都会站在窗前,对着月亮诉说着自己的爱恋,倾诉着自己的依赖。真的是【依赖】,也同样拥有着【爱恋】。
这种莫名其妙的氛围一直持续到下矿结束。在整个下矿途中,张启山从头到尾没有正眼看过张副官,这也让张副官的心冷了起来。在他们一行人快离开矿洞的时候,二爷在矿洞里遇到了不干净的东西,接着张启山便大叫,“快!炸掉!”抱起二月红便向外跑,甚至撞倒张副官也不曾回头关心。
张副官因为被撞倒,便落后了,炸弹爆炸的那一瞬间,因为强大的冲击波被推出然后狠狠摔到外面地上。
“唔……”感觉距离的的疼痛从背部传来,有一瞬间的眼前发黑,应该是流血了吧……抬头便看到张启山搂着二月红,一声一声温柔的唤着。
从什么时候开始,连你的温柔,也变得那么吝啬了……

评论(43)

热度(2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