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雨鱼余玉与瑜

微信和平精英的朋友们有没有啊?

心若为城 【启副 短 甜】

                                

                                心若为城

       新年之际,本应是忙碌的,因为年底的工作总是多的。可是这一段时间的张家大院,却总是很清闲的。清闲的时光使得张启山和张日山有点发慌,于是两人便决定来个饭后散步,全当消消食了。
       看着这个城市的夜景,尽管寒冷,却不得不因为美景而赞叹。远处天空中,烟花绽放,五彩斑斓,绚烂多彩,又为这美丽的城市多添了几分姿色。
       张启山扭头看看张副官,发现他正开心的望着天空。眸中映出烟火的缤纷,闪闪发光,唇角微微勾起,像一个孩童一样完全跟平日里的小狐狸形象不一样。
       真的,好可爱。
       宠溺的看着身旁的人儿,眼神中的温柔一览无余。感受到了佛爷的眼神,扭头便对上他的眼,脸不受控制的红了起来,迅速避开。
       看着那可爱的小神情,张启山不自觉笑出声。听到身旁那人的笑,傲娇地瞪了一眼张启山,脸却更红了,张启山只当他害羞。然而,事实也确实如此。
       正当这时,两人感觉鼻尖一凉,抬头一看,原来下雪了。
       两人相视一笑,便转身回府。
       在路人的眼中,那两个身影在雪花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唯美。
       第二日,张副官去叫张启山起床,结果被佛爷调戏【划掉】询问了一会儿,等佛爷换好衣服出门时,发现外面早已积了厚厚的一层雪。
       雪还在下,白雪茫茫,大地披上了一层银衣,美丽极了。
       张启山扭头看向张副官,“我愿誓死守护这长沙城。”张副官扭头看向他,愣了愣,也笑起来,“张日山必伴佛爷左右,无论艰难险阻。”
        守这城,只是因为你。
        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喜欢的人。其实,爱上一个人,有时候不需要任何理由,没有前因,无关风月,只是爱了。
       爱,这个城。
       爱,那个人。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