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雨鱼余玉与瑜

微信和平精英的朋友们有没有啊?

看不见的风景 【启副 微虐 甜 HE】6

看不见的风景 【启副 微虐 甜 HE】

Chapter 6

张日山感觉自己睡在了一个极软的垫子上,好像棉花,和东北硬硬的炕是极其不同的。
可是自己不是被陆建勋带走审问了么?难道自己被……
想到这里,心里猛的一凉,却同时让自己清醒了。睁开眼睛,预料中的黑暗,挣扎着想坐起来,可是全身的疼痛袭来让自己又无力地倒回去。
什么时候……这么矫情了……?
有佛爷罩着,就可以松懈了么……?那还怎么替佛爷效忠?怎么做佛爷的副官?
咬着牙撑着想再次尝试坐起来,突然腹部的一阵剧痛袭来使自己忍不住呻吟出声。
接着就感觉自己被楼了起来,也终于听到了自己想念的人的声音,这才想起来好像有佛爷替自己上药的声音片段,这才放松下来,“佛爷……”
其实张启山在张日山第一次尝试坐起来的时候就醒了。他怕张日山不舒服就不敢离开,但他又怕躺床上会压到张日山的伤口,于是就趴到床边小憩。结果刚睁眼就看到张日山挣扎着起身却又无力的倒回,直到张日山因为疼痛而呻吟才猛地反应过来,赶忙扶着那人,让他躺在自己怀里。
“日山,你终于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饿不饿?”
被自己想念的人如此温柔的对待,多日来的委屈以及不安涌上心头,鼻头一酸,眼眶竟也湿润起来,说话竟也有了哽咽之音,“佛爷……”
低头一看发现怀里人眼眶红红的,明显快哭了却又硬憋着不肯流泪,咬着嘴唇的小模样让张启山吓了一跳,赶忙问道:“日山,可是不舒服?我让管家去请大夫。”
“不……佛爷……别走……”脑袋一歪,蹭到张启山怀里,让泪水沾到张启山的衣服上,不让张启山看到眼角泪珠。
宠溺的看着怀里人的孩子行为,温柔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柔声安慰,“好,我不走,我在。”
张日山底子再好,因为陆建勋的刑罚也受了损。靠在张启山怀里一会便睡着了,只是张启山并不知道,直到怀里人的保持一个动作很长时间才反应过来怀里人早已睡了……
“……”无奈的叹口气,轻手将张日山放到床上,替他处理好额前碎发,这才侧躺在他身边,看着爱人的睡颜,不知不觉中步入睡梦中。
一夜好梦。

“啊……!!!”
突如其来的尖叫声让一向浅眠的张启山张日山猛地惊醒,张启山感觉自己的心脏有点不适。
发现身旁的人也吵醒了,便让他继续躺着休息,自己出去看情况。
毕竟自己的卧室也是极其安全的,怎么说张家张大佛爷也住在这个房间啊。
批了件衣服出门,刚把门关上就被一个粉红色身影撞了个满怀,接着是管家与一群下人手拿扫帚和鸡毛掸子冲到房间门口,但是看到佛爷与昨日才从北平来的女子……来的【夫人】抱在一起就……太失礼了……
头痛的将搂紧自己腰的尹新月推开,问道:“怎么了?”
“呜……启山……人家……人家好怕啊……启山,让我去你房间睡好不好?”一双桃花眼满含泪水,楚楚可人。
可惜张启山并不吃这一套,“哦?尹小姐若是害怕可以回北平。张某此等粗人实无可怕之事,无法照顾尹小姐还请见谅。”
“不嘛不嘛!张启山我不走,我就不走!我要住你房间的旁边!启山……人家真的好怕嘛……”
“……”头疼的闭眼清了清脑回路,刚想开口却感觉自己的房门开了,扭头就看到张日山惨白的脸,“佛爷……怎么了啊?”
“喂!你怎么会在启山房间里?你是谁啊你?”尹新月看到张启山房里出来人本就不爽,又看到是肤白貌美,唇红齿白的人就更不爽。仔细一看发现竟是昨日张启山抱回来的人。凭什么他就可以住进启山的房间里啊?!
张日山听到女子声音,本就苍白的脸更白了。睁大眼睛,愣了愣,“属下……是……佛爷的副官。”
“副官?”撇着眼上下打量了一下,轻笑道,“原来是副官啊?我是张启山已定终身的妻子,你叫我夫人就可以了。”
“你!”张启山气结。他本以为尹新月是知道自己不喜欢她的,对她冷淡想让她知难而退,却不想这个女人反而蹬鼻子上脸。“尹小姐,你究竟是不是我的夫人不光是你承认就好的,还需我张某的承认。还请小姐自重。”
接着就扶着无神的张日山进了房间,留下目瞪口呆的尹新月。
“日山,门外那女子并非是我要……”
“佛爷…日山知道的……日山相信佛爷……”打断张启山慌慌张张的解释,他自然信张启山。
知道怀里人没有误会便松了口气,却又想起怀里人的伤,连忙检查了一下,发现没有伤口裂开出血的状况,这才放心。“好了,天还早,休息吧。”将张日山轻轻的放到床上,让他躺平,自己则躺到了他旁边,将脑袋放到张日山脸旁边。呼出的热气弄的张日山脖子痒痒的,笑呵呵的躲开,被张启山摁住就是一个深吻。
满意的吻完,这才又躺回去,等张日山睡着之后自己也跟着睡去。
只是张启山却忽略了尹新月,尹新月并非简单之人。
在张启山回房之后愣了一会,就反应过来。清了清嗓子,转身让拿着清扫工具准备防身捉贼却又莫名其妙看了一出一点也不怜香惜玉的戏的下人们回房休息,自己眯着眼打起了算盘。
【呵,一个副官怎么可能就跟长官住一块了?这个副官,留不得。】
粗略的想了个计划,满意的盘算着如何实施,便扭头回房间休息,倒也忘了【害怕】这个梗了。






1.最近因为在忙表演的事,木有更新,在此致歉。
2.拍了很喜欢的证件照,麻麻说很漂亮~超级高兴~于是来了灵感,但没到虐的时候。下回一定虐。(。ì _ í。)
3.为表歉意,可以点5个梗~大家发评论或私信给我,表明是否虐以及结尾HE、BE~我挑5个写。
4.请留下评论让我看到不足之处,或者你们有什么建议都可以写的呦~小红心自然更好~❤️


感谢长久以来有些朋友的支持,再次特表谢意!谢谢你们不离不弃(^з^)-☆

评论(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