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雨鱼余玉与瑜

微信和平精英的朋友们有没有啊?

欠【启副 虐 BE】


白雪茫茫之中,两辆马车并排向北而行,行驶过的路线很快被大雪掩埋,那从马车后墙上低落的鲜红在雪地里如同盛开的罂粟花,也同样的被淹没。
张启山与张日山并肩坐在马车里,他应允张日山,只要尹新月无事的到了东北老家,他张启山就娶他。
刚才张日山拼了命护着她,张启山那颗悬挂的心,终于放下了。

马车左后轮压过一颗石头,轻微的晃动对张日山来说简直是折磨,后背的疼痛再一次鞭笞他的意志,他忍不住轻哼,“嗯……”

张启山扭头看他,眼前那苍白的脸让他一愣,他分不清心中的那股刺痛是心疼还是什么。

“佛爷……”张日山想说话,却又被一阵剧痛阻止,“嗯……”感觉到喉间的的血腥味,想到咳出必然会让佛爷担心,扭头深呼吸想忍住却不想控制不住,鲜血终究是染红了旁边的车壁。

“日山,”张启山赶忙将他揽在怀里,双手却触到了湿濡的衣服,“日山!”他低头看了看手掌,满是鲜红的液体,看着怀里疼的发抖的人,他感觉胸口的疼痛越来越鲜明。

“佛爷……”张日山抬眼看着眼前爱了一辈子的人,“日山……想看您、结婚……时、心潮澎湃的样子……”

“想看您……初为人父时……手足无措的样子……”

“想看您……指挥军队时……意气风发的样子……”

“想看您……白发苍苍时……与爱人、白头偕老的样子……”

“日山……都想看……”

“可是日山……”

“日山……看不到了……”

张启山慌了,抬手将张日山唇边的血迹擦掉,揉揉他的头发,“你可以等到的,你会看到的,你要陪着我不是么?”

张日山盯着张启山的脸看了一会,佛爷的脸渐渐清晰,他忍不住细细看着。

“佛爷……”张日山伸出手,想要摸一下张启山的脸,“日山……真的……”手在碰到张启山脸的那一瞬间,“好爱……”滑落。

那双全部都是自己的眼睛,缓缓地闭上。张启山看着那躺在怀里普通睡着的人,心脏如同窒息一般,痛得他眼睛发酸,痛得他无法呼吸。他只知道抱着那个爱他爱到骨子里的人,其余的无暇顾及。

张日山知道张启山说娶自己是因为尹新月,他自然知道尹新月死了张启山不会独活,所以他不顾一切的护着尹新月。
当那把长长的刺刀从背部狠狠刺入他身体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是佛爷会不会看到。
佛爷,只关心尹新月。看到尹新月平安,佛爷这才又转身继续杀敌人。
张日山知道,他自己这回伤得很重,但他不想张启山知道。
佛爷,会烦的。
所以在和鬼子打完后赶回老家的时候,他让张启山先上马车,自己后上,这样也可以瞒过他。
能晚一会知道,就晚一会。
这样佛爷才不会过早的分心,过早的【难过】,尽管是莫须有的【难过】。

只是张日山算得再好,也没算到张启山的心。他没想到,张启山在不知不觉中早已将他放到心里了。
连张启山自己也不知道,直到那满眼的鲜红将那心底的疼痛引放到最大,他才知道自己的心意。
张启山回到老家后,就宣布张日山为自己的【妻子】,那场口头的【婚礼】,是张启山的心病。他不顾尹新月的撒娇或是嗔责,执意将她送回北平。

他的心里,再也不要装下其他人了。

张日山,你就是我张启山,永远的妻。

评论(15)

热度(3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