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雨鱼余玉与瑜

微信和平精英的朋友们有没有啊?

宠狐【启副 HE 甜 ooc慎入】

Chapter 1

在张启山还小的时候,偶然间得了个他一生最挚爱的宝。
那天的雨来得突然,雨势又大。从山上独自下来的张启山觉得如果自己执意走下去那很有危险的可能,于是索性扶着树看看有没有安全又可以避雨的地方。
刚走几步就听到附近有声音,张启山以为是有人受伤而发出来的求救信号,遂随声找去。却不想找了半天,人没找着,倒是看到了被捕兽夹夹到腿的小狐狸。
看到非同类的到来,小狐狸猛的叫了一声,可是声音却是嘶哑的,小身子也止不住的颤抖,不知是害怕还是寒冷。被夹到的地方已经向外渗着血水,和着泥土显的极其狼狈。
张启山一向是被严格训练的,一言一行都要合规矩,冰冷的心在看到那只小狐狸的时候竟有了一丝动容。
张启山试着向小狐狸靠近,可每靠近一步那小东西竟发出动物的呜咽,张启山只好停下,再向前靠近。终于到达小狐狸身边,张启山伸手想要抚摸小狐狸的脑袋,预料之中小狐狸猛的瑟缩。
张启山对着正害怕的小家伙笑了笑,手向下滑到小家伙的脸庞。小狐狸抬头看了看张启山,哼唧了一声将小脑袋靠过去,蹭了蹭张启山的手掌,张启山这才如愿揉了揉小狐狸的脑袋。
安抚了一下小家伙,张启山移动来到捕兽夹面前。小狐狸不知道眼前的非同类来到受伤的腿不做什么,刚想挣扎,却感觉因为受伤而感到疼痛的腿部竟自由了。
张启山将捕兽夹扔到一边,抱起一直趴在地上的小狐狸,刚起身就看到上方竟有一个不小的洞,正好可以避雨。
小跑着抱着怀里的小东西跑到洞里,脱下自己因为雨水而湿透的衣物,坐到刚刚被自己放到一边的小狐狸身旁,有一下没一下的揉着软软的耳朵。看到大腿上的伤口,轻声说道:”等我们回去了,再给你包扎。”
不知是不是听懂了,原本舒舒服服眯着眼睛的小狐狸竟又哼唧的叫了一声,脑袋一歪向张启山蹭去。
可爱的小模样让张启山忍不住想笑,满满的宠溺。

雨终于停了,张启山抱起小狐狸向山下走去。
回府的路上会经过一个小吃街,原本闭着眼的小狐狸不知闻到了什么猛的睁开眼睛,歪着脑袋看向张启山,大大的眼睛闪着无辜的光芒,分明就是在说【人家好饿,给人家吃的嘛~】
无奈的叹口气,向离自己最近的小摊走过去,买了两个糖油粑粑。
这糖油粑粑在东北有得卖已是稀奇,价格自然高,但抵不过这个小东西的撒娇攻势,只能投降买了。
宠溺的一下下喂饱小狐狸,看着小家伙满意的打了个饱嗝,眼睛又眯成了一条缝,就差打个鼻涕泡来证明自己【舒服的睡着了。】
无奈的笑笑,继续揉着小狐狸的软毛。这个小狐狸一定要养,只是不知道家里会不会同意。
一边想着如何跟家里说,一边向家里走去。
连张启山自己也没有注意自己的嘴角正不正常的向上翘起。



评论(6)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